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11-11 15:40:07 来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下午,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会议并宣讲。学院20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宣讲会。

  陈先平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 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他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好七个深入学习领会。

  陈先平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根据中央、省市相关部署,按照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在力学不倦,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学深悟,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勇毅笃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更新职业教育观念,推动职业教育变革和创新,激发职业教育发展活力动力。

  陈先平要求,全体教师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各项要求,立足学院实际、立足职业教育实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创建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坚持“五育”并举,持续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抢抓“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加快提质培优,打造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职教力量。(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